little one

Wednesday, October 25

how songs becomes magical,...

成龙)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星星坠落风在吹动终于再将你拥入怀中两颗心颤抖相信我不变的真心千年等待有我承诺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我决不放手( 金喜善)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一接 那呀 艘-捏 恰-口 怒里卡 吗啊哟~~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无里 撒浪 黑都 那-读 塞噶开把哟~~我们是因为太爱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无里 耨木 撒浪 黑艘 哈怕艘内哟~~我们连爱你这句话都无法讲~~艘路 撒浪 喊呢 没读 摸太艘呢哟~~( 成龙)每一夜被心痛穿越思念永没有终点早习惯了孤独相随我微笑面对相信我我选择等待再多苦痛也不闪躲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无边的冷漠( 金喜善)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一接 那呀 艘-捏 恰-口 怒里卡 吗啊哟~~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无里 撒浪 黑都 那-读 塞噶开把哟~~我们是因为太爱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无里 耨木 撒浪黑艘 哈怕艘呢哟~~我们连爱你这句话都无法讲~~艘楼 撒浪喊当 吗哟 摸太艘呢哟~~(合唱)让爱成为你我心中那永远盛开的花穿越时空绝不低头永不放弃的梦( 金喜善)我们是因为太爱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无里 耨木 撒浪黑艘 哈怕艘呢哟~~我们连爱你这句话都无法讲~~艘楼 撒浪喊当 吗哟 摸太艘呢哟~~(合唱)让爱成为你我心中那永远盛开的花( 金喜善)wu-rli so-jung-haed-deon yak-sok yi-ji-nou mal-a-yo无里 艘 句U 黑都 呀K艘 一几耨 吗啊哟(合唱)唯有真爱追随你我穿越无尽时空( 金喜善)我们连爱你这句话都无法讲~~艘楼 撒浪喊当 吗哟 摸太艘呢哟~~( 成龙)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


屋頂 - 周杰倫/溫嵐 曲︰周杰倫 詞︰周杰倫 編︰屠穎 *男︰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女︰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男︰用天線 女︰用天線 排成愛妳的形狀 男︰排成愛你的形狀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男︰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女︰讓星星點綴成最 合︰浪漫的夜晚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男︰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女︰將泛黃的夜獻給 合︰最孤獨的月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重唱 *,#,+,% 女︰讓我愛你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愛我是誰 男︰是妳 女︰怎會有 合︰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愛你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愛我是誰 男︰是妳 女︰原來是 合︰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男︰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豆漿油條 - 林俊傑 曲︰林俊傑 詞︰張思爾 編︰蔡政勳陳建瑋 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可愛臉龐 和你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 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 你吃完金黃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 重唱 *,#,+,+

第一次 - 光良 曲︰光良 詞︰張天成 編︰MAC CHEW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那是一起斯守 〔對我〕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渦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重唱 *,#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決不會錯 重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